可永久免费使用正版Win10 微软腾讯好任性

[摘要]微软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今后Win7、Win8用户一年内通过腾讯官方渠道升级Win10,可永久免费使用正版Win10。通过电脑管家下载升级Win10速度更快,而且电脑管家还有“一键还原”和“智能客服”等针对普通用户提供的双重安全保障。
       微软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今后Win7、Win8用户一年内通过腾讯官方渠道升级Win10,可永久免费使用正版Win10。通过电脑管家下载升级Win10速度更快,而且电脑管家还有“一键还原”和“智能客服”等针对普通用户提供的双重安全保障。

3月18日,微软Windows硬件工程产业创新峰会(WinHEC)在深圳召开,在中国地区正式发布Windows 10。会上,微软宣布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为中国用户提供一键式、超高速、安全有保障的Windows 10免费升级服务。Win7、Win8用户只要一年内通过腾讯官方渠道升级Win10,即可永久免费使用正版Win10。作为微软全球主动防御计划(MAPP)成员单位,腾讯电脑管家携手微软推出了 “Windows10免费升级保障计划”,将为国内用户免费升级正版Windows 10提供安全极速升级、一键还原等系统服务,为Win10用户提供系统级安全保护。

腾讯电脑管家成Windows 10升级官方合作伙伴

Windows 10是一款覆盖包括手机、平板、PC的全平台操作系统,让不同平台拥有相同的操作界面和体验。同时打造一个通用的软件平台和应用商店,支持应用程序在跨设备间的无隙操作。Windows 10也被微软成为“有史以来最全面的平台”。

腾讯作为Windows 10在中国的官方合作伙伴,将会由腾讯电脑管家推出一键升级Windows 10的服务,用户获得好处可用六字概括:免费、爽快、无忧—只需要点击鼠标按下按键,即可永久免费获得正版Windows 10,其余一切交由电脑管家自动完成即可。

电脑管家推“Windows10免费升级保障计划”

基于此次微软与腾讯电脑管家达成的官方合作,在未来一年内,用户通过腾讯电脑管家都可以完成正版Windows 10的免费下载、安装、升级,不会再有昔日盗版一旦升级就遇到黑屏等囧事。无论是个人用户还是商业用户,也不论原用Windows是Win 7或者Win8,只要在电脑管家里按下升级按钮,一分钱不花就能用上正版Windows 10。

“一键还原”和“智能客服”是电脑管家针对普通用户提供的双重安全保障。

电脑管家升级Windows 10拥有一键还原功能,用户对旧系统的操作和界面念念不忘也好,在安装过程中遇到突然断电的悲剧也好,只需按下系统还原的按钮就能切换到原来系统环境,且不用担心原有资料数据丢失问题。“智能客服”是针对用户的技术专员指导服务,用户在升级Windows 10时遇到问题,直接联系腾讯电脑管技术专员便可享受免费升级指导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