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工场4月1日宣布正式挂牌

[摘要]联想去年12月成立的新子公司神奇工场4月1日宣布正式挂牌。神奇工场CEO陈旭东内部发文透露,全员持股计划将在月底出炉。而神奇工场的公测版网站已经上线;两款神奇产品全球第一款免安装路由器和最小的智能家居控制中心已经发布,而实验室里正在秘密研制代号为K9的高性能智能手机。

联想去年12月成立的新子公司神奇工场4月1日宣布正式挂牌。神奇工场CEO陈旭东内部发文透露,全员持股计划将在月底出炉。而神奇工场的公测版网站已经上线;两款神奇产品全球第一款免安装路由器和最小的智能家居控制中心已经发布,而实验室里正在秘密研制代号为K9的高性能智能手机。

“这么短的时间,一个有着400多位精英组建的神奇团队已经出现在业界面前。”陈旭东的内部邮件表示,我们还是一家初出茅庐的创业公司,我们要做的,就是一切从客户需求、客户体验、客户方便出发,打造让客户尖叫的神奇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打造一个从产品推广、到销售配送、到售后服务端到端完美体验的电商平台。

资料显示,神奇工场的业务主要涉及三方面:一是手机及移动互联网相关业务;二是智能生态,包括路由器、穿戴式设备、智能家居等产品;三是电子商务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