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3月31日开始支持甲骨文数据库12c

[摘要]作为甲骨文与SAP内存数据库HANA博弈的重要武器,甲骨文数据库12c宣布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消息,那就是SAP正在测试甲骨文数据库12c选件,包括Oracle多租户、信息生命周期管理(ILM)/自动数据优化(ADO)、混合列压缩 (HCC)、In-memory内存数据库选件。Oracle 12c即将在2015年3月31日通过SAP认证。
    作为甲骨文与SAP内存数据库HANA博弈的重要武器,甲骨文数据库12c宣布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消息,那就是SAP正在测试甲骨文数据库12c选件,包括Oracle多租户、信息生命周期管理(ILM)/自动数据优化(ADO)、混合列压缩 (HCC)、In-memory内存数据库选件。Oracle 12c即将在2015年3月31日通过SAP认证。更有意思的是,12c是第一次首发版本就被SAP认证的甲骨文数据库,打破了多年以来最终版本才认证的定律,这也可以理解为SAP对12c产品的一种认可吧。

甲骨文SAP全球业务副总裁Gerhard Kuppler强调了此次合作的三个关键,第一,2015年6月底,SAP完成对Oracle in-Memory内存数据库选件的认证;第二,2015年的6月底,SAP完成对甲骨文信息生命周期管理和自动数据优化的认证;第三,2015年6月底,SAP完成对甲骨文混合阵列压缩的认证。

具体来说,首先,In-Memory内存数据库选件可以大大提升SAP BW的运行速度,同时,迁移部署过程非常平滑、透明,用户可以非常轻松地使用甲骨文的内存数据库技术,而无需修改应用层;而甲骨文12c的多租户功能,则可以帮助用户简化SAP数据库数量。通过多租户可插拔数据库,甲骨文可以把SAP 70多个数据库整合成20个数据库,这可以大大降低用户的数据存储费用;还有一点,SAP 客户能轻而易举地将其数据库迁移至运行SAP应用的Oracle数据库及Oracle Exadata等Oracle集成系统平台上,并支持SAP实例运行在任何硬件和操作系统上,既可以选择Unix平台,也可以选择Windows平台,或甲骨文提供的数据库云服务器Exadata。让客户通过部署的灵活性,实现集成系统的高可用性、高度可扩展以及高安全性,是整场沟通会中记者听到最多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