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mart与神州数码联姻智能家居,行吗?

[摘要]日前,LifeSmart与神州数码联合宣布在智慧城市、地产、线上线下销售及品牌宣传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全渠道销售和全方位服务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笔者认为,这种组合是高端技术和优质服务的集成。
       日前,LifeSmart与神州数码联合宣布在智慧城市、地产、线上线下销售及品牌宣传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全渠道销售和全方位服务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笔者认为,这种组合是高端技术和优质服务的集成。

LifeSmart——高端技术

LifeSmart是2011年成立的智能家居品牌,智慧中心是LifeSmart整套系统的核心设备,将所有的智能设备和智能感应器联系在一起,让各种智能设备间进行逻辑关联。虽然LifeSmart成立时间不长,但在技术方面,LifeSmart早已打下坚实的基础,多位创始人先后任职于UT斯达康、华为、中兴等,在技术方面占据优势。LifeSmart现已与美国第三大电信运营商Sprint、国际电子巨头三星达成合作意向,为其全球化战略打下夯实的基础。

神州数码——优质服务

神州数码是中国最大的整合IT服务提供商。目前已与国内外近300家IT厂商合作,服务涉及IT规划咨询、IT基础设施系统集成、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等领域,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整合IT服务。值得一提的是,神州数码"智慧城市"战略布局在全国近70个城市展开,并与十余个城市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由此看来神州数码已具备了全面的服务能力和业务覆盖。至今为止,神州数码连续8年稳居中国IT分销行业第一,且连续十年在全国系统服务业务和供应链服务业务市场排名第一。

综上所述,LifeSmart与神州数码的结合,完全是高端技术与优质服务,加上神州数码超强分销能力的完美结合。笔者认为,这次合作定会在智能家居领域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且这种互补的合作方式将成为一种趋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