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总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的智能家居产业园奠基

[摘要]3月21日,总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的有住智能家居产业园在国家级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奠基,有住网创始团队迟松涛等人及相关合作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奠基仪式,代表着有住智能产业园正式开始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云工厂”,并将成为亚洲最大、中国第一智能家居产业园。未来几年,随着智能家居的普及,每一个普通家庭都可能用上有住产业园走出来的智能家居产品。

3月21日,总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的有住智能家居产业园在国家级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奠基,有住网创始团队迟松涛等人及相关合作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奠基仪式,代表着有住智能产业园正式开始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云工厂”,并将成为亚洲最大、中国第一智能家居产业园。未来几年,随着智能家居的普及,每一个普通家庭都可能用上有住产业园走出来的智能家居产品。

在奠基仪式上,有住网创始成员迟松涛介绍说:“以有住智能家居产业园为契机,我们未来要做全产业链平台,而不是只做单一产业;未来我们将依托有住智能家居产业园对现有部品进行智能改造升级,而不是只做智能或只做传统装修;未来我们将是唯一可依托装修C端、B端用户资源入口把智能家居落地的企业,而不是只包装概念。”

据悉,有住产业园规划总占地面积520亩。一期占地面积224000㎡,建筑面积256239㎡,其中厂房约165,639㎡,公寓宿舍18400㎡,行政办公16000㎡,机器人研发基地24000㎡,架空层20000㎡,试制中心5600㎡,其他配套3600㎡,地下建筑面积3000㎡。园内引进了来自意大利、德国、美国等多个国家的著名品牌,集成了包括智能家居机器人、智能幕墙、智能照明、智能地板、内门、整体卫浴等一流技术及业内顶尖企业,拥有研发、生产、物流、安装、售后全产业链,未来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云工厂”。此外,园内还将配套各种商业服务、金融信息服务、管理服务、医疗服务、娱乐休闲等综合功能,逐步实现智能化运营,从而带动周围地区智能社区、智能幕墙等7大产业群。

有住智能家居产业园以打造亚洲最大、中国第一智能家居产业园为目标,并致力于为客户营造一个智慧的家、安全的家、健康的家、高效的家、节能的家。未来,每个普通家庭都能用上有住智能家居产品。

国家工业智能化升级势在必行,智能家居是今后家居领域发展的必然趋势,将科技发展与国人生活结合,有效提升国家制造产业竞争力,提升居民生活质量,成为未来五年国家战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有住智能家居产业园在此形势下开建,不仅开创了智能家居产业园建设的先河,更将承担起引领智能家居行业发展、促进产业群形成及发展的重任,我们也期待有住在完善智能家居定义、制定和规范智能家居行业标准等方面做出表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