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IT领袖峰会22日上午在深圳正式开幕

[摘要]3月22日上午,2015年IT领袖峰会正式开幕,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怀进鹏致辞。他用《敢问路在何方》、《为了谁》、《两化融合代表我的心》三首歌词阐述IT重塑经济结构的含义。
     3月22日上午,2015年IT领袖峰会正式开幕,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怀进鹏致辞。他用《敢问路在何方》、《为了谁》、《两化融合代表我的心》三首歌词阐述IT重塑经济结构的含义。

怀进鹏认为,在当前IT技术特别是互联网技术发展当中我觉得有四个基本的特征可能给我们创造了重要的机遇:第一个特征就是从机到物的时代;第二个特点,互联网整体发展,特别是互联网+将会带动联动性、集群技术发展;第三个特点,大数据加速从量变到质变规律的认识;第四个,两化融合促进互联的全时代。

怀进鹏指出,过去一年里,中国IT领域也取得很好进展,有一批在享誉世界中国品牌的龙头企业,创造的收入总规模达到了14万亿,同比增长13%,其中电子信息制造产业的主营业务收入超过10万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