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计划在美国上市 市值估价超30亿美元

[摘要]3月20日消息,搜狐旗下中国搜索引擎公司搜狗计划在美国首次公开募股(IPO),估值超过30亿美元。
       3月20日消息,搜狐旗下中国搜索引擎公司搜狗计划在美国首次公开募股(IPO),估值超过30亿美元。总部设在北京的搜狗最早可能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剥离搜狗这个中国第三大搜索网站将提振持有其多数股权的搜狐,后者股价已较2011年4月份触及的高点下跌逾五成。IPO还将为搜狗提供资金,助其与行业领头羊百度(212.69, -1.88, -0.88%)争夺6.49亿的中国互联网用户。

搜狐2月份表示,搜狗第四季度收入同比大增70%至1.19亿美元。彭博行业研究汇总的数据显示,搜狗网站第四季度在中国网络搜索市场的份额为6.9%,低于百度[微博]的74.4%和奇虎360(50.9, 2.48, 5.12%)的17.3%。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