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龙以 7650 万元转让南京西祠 90% 股权

[摘要]3月19日, 艺龙发布公告,宣布与毅达资本(ADDOR Capital Management Co)及其子公司江苏紫金汇(Jiangsu Zijin Huiwen Media Investment Co., Ltd,)签署股权转让协议,转让所持南京西祠股权。
       3月19日, 艺龙发布公告,宣布与毅达资本(ADDOR Capital Management Co)及其子公司江苏紫金汇(Jiangsu Zijin Huiwen Media Investment Co., Ltd,)签署股权转让协议,转让所持南京西祠股权。

根据协议,艺龙以7650万元人民币(约合1220万美元)价格转让其所持有的南京西祠90%股权,此前,艺龙持有南京西祠95.05%股份,南京西祠员工持剩下的4.95%的股份。

协议还规定,当紫金汇文支付全部款项后,艺龙将把剩余5.05%的股份转让给南京西祠员工。艺龙预计,该交易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完成,交易所获资金用于一般企业用途。

财报数据显示,2014年第四季度艺龙净亏损为2.07亿元,而上一年同期净亏损为0.44亿元。艺龙2014年全年净亏损为2.69亿元,而2013年全年净亏损为1.68亿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