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在CeBIT 2015发言 为全球唯一受邀演讲企业家

[摘要]德国当地时间3月15日下午,以数字经济为主题的2015年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正式拉开帷幕。 CeBIT开幕式上,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代表全球企业家发言。马云说,未来互联网只有和传统行业进行完美结合才有持久健康的出路,而结合的结果将会形成真正意义上的数字经济。未来三十年,因为数字经济,人类社

德国当地时间3月15日下午,以“数字经济”为主题的2015年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正式拉开帷幕。 CeBIT开幕式上,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代表全球企业家发言。

马云说,“未来互联网只有和传统行业进行完美结合才有持久健康的出路,而结合的结果将会形成真正意义上的数字经济。未来三十年,因为数字经济,人类社会将会真正进入巨大的变革时代。我坚信不是科技改变世界,是科技背后的梦想在改变世界。”

演讲中,马云还兴奋地向德国总理默克尔、中国副总理马凯及现场观众演示了蚂蚁金服的Smile to Pay扫脸技术,并刷自己的脸为嘉宾从淘宝网上购买了一枚20欧元的1948年汉诺威纪念邮票。这项新支付认证技术由蚂蚁金服与face++合作研发,在购物后的支付认证阶段通过扫脸取代传统密码。

在开幕式后,马云在第一时间上传了一条微博,他说:

“刚刚结束德国Cebit大会开幕式。分享了一些思考和看法,未来互联网只有和传统行业进行完美结合才有持久健康的出路,而结合的结果将会形成真正意义上的数字(或数据)经济。未来三十年,因为数据经济,人类社会将会真正进入巨大的变革时代。当然还发布了支付宝的人脸识别支付技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