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阿姨真的出手机了

[摘要]3月18日下午,在广州中山大学博学大讲堂董明珠之有话说“传统企业的突围成长”现场,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突然宣布格力手机已经做出来了,并称自己正在使用。 这也意味着这家传统电器厂商将正式进军手机领域。
       3月18日下午,在广州中山大学博学大讲堂董明珠之有话说“传统企业的突围成长”现场,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突然宣布格力手机已经做出来了,并称自己正在使用。 这也意味着这家传统电器厂商将正式进军手机领域。

这是格力手机的首次公开亮相,董明珠手持的格力手机为大屏,白色。格力方面人士表示,格力做手机属于销售+物联概念。此前格力内部经销商会议中,已经明确表示要做格力手机,但在现场董明珠并没有就格力手机怎么做,以及销售渠道等细节问题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

此前,董明珠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曾提到过手机,她表示,格力有6个研究院,电器的很多功能与手机密切相关。如果格力做手机,就让消费者3年不换手机。

格力电器除了主打空调外,近年来还大力推进旗下晶弘冰箱,大松小家电等产业,针对目前越来越热的智能家居,物联网概念,董明珠一直强调,格力不是传统企业,格力会利用互联网工具,扎扎实实专业做好家电制造业。

去年底,有消息称,格力目前已经准备试水做智能手机产品,并且产品已经初步成型。前不久董明珠到360公司参观,也引发外界关于格力与360合作做手机的猜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