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

软件定义存储 IBM光谱存储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5-03-19 10:46:14 来源:中国软件网 作者:
[摘要]日前,IBM推出全新存储软件产品系列IBM光谱存储(Spectrum Storage),旨在通过智能软件层来改变存储经济,进而解决数据存储的低效问题。
       日前,IBM推出全新存储软件产品系列IBM光谱存储(Spectrum Storage),旨在通过智能软件层来改变存储经济,进而解决数据存储的低效问题。IBM此次发布的全新存储软件创造了一个能够以最佳的成本动态存储所有数据的高效数据足迹,以帮助用户最大化性能和安全性。

IBM光谱存储采用了超过700项专利,旨在帮助客户实现向混合云业务模式的转变。通过光谱存储,客户可方便地从单一操作面板随时随地随需地管理数据。该软件可以帮助客户在合适的时间把数据迁移到合适的位置,从能够快速访问的闪存迁移至磁带和云端,以获取最低成本。

IBM宣布未来五年将向其存储软件产品投资超过10亿美元。这些投资将主要用于新的云存储软件、对象存储与包括OpenStack在内的开放标准技术的研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