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 >

黑莓再发力平板电脑 与三星IBM合作开发

发布时间:2015-03-16 13:09:56 来源:中国软件网 作者:
[摘要]3月15日消息,为了扩大安全移动设备组合,黑莓3月14日发布了新款高安全平板电脑SecuTABLET。该平板电脑由黑莓与三星电子、IBM合作开发。
      3月15日消息,为了扩大安全移动设备组合,黑莓3月14日发布了新款高安全平板电脑SecuTABLET。该平板电脑由黑莓与三星电子、IBM合作开发。

SecuTABLET的设计基于三星Galaxy Tab S 10.5,由黑莓旗下德国安全软件公司Secusmart在2015汉诺威科技展会(CeBIT 2015)上发布。近几年在智能机市场被苹果等后来居上的智能机对手打败后,黑莓现在寻求保护好政府和企业通讯安全这片小众市场。

黑莓称,新平板电脑正在接受德国联邦信息安全办公室的安全等级认证,使用了与Secusmart安全卡一样的安全技术。IBM的技术帮助黑莓平板电脑能够安全地将设备上的办公应用与个人应用相分离。

“安全扎根于黑莓的每一个产品中,包含语音和数据加密解决方案。”Secusmart CEO汉斯·奎勒博士(Dr. Hans-Christoph Quelle)在就新设备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