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315,公安部联合百度打击伪基站

[摘要]Cortana将演变为独立应用。届时,搭载苹果iOS或谷歌Android系统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将可安装及使用Cortana。
       Cortana将演变为独立应用。届时,搭载苹果iOS或谷歌Android系统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将可安装及使用Cortana。关注中国软件网官方微信hapiweb-soft6或者扫描文章尾部二维码关注中国软件网官方微信,每日app新闻一键尽在您掌握。

海比评论:

【不要指望未来会诞生中国的Salesforce

http://www.soft6.com/news/201503/13/250310.html

重要新闻:

今年秋季伴随着Windows 10的发布,Cortana将能够在电脑系统中施展拳脚。随后,Cortana将演变为独立应用。届时,搭载苹果iOS或谷歌Android系统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将可安装及使用Cortana。作为目前最先进的智能语音助手,微软Cortana显然在技术以及易用性等方面都优于对手

http://www.soft6.com/news/201503/15/250336.html

近日,电子信息现场勘验应用技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已与百度移动安全部展开深入合作,双方将针对诈骗和举报数据进行共享,通过百度移动安全伪基站定位监控系统,更精准的圈定伪基站信号发起时间和位置,提高打击整治效率

http://www.soft6.com/news/201503/15/250334.html

一句话新闻:

2015311日,领先的房地产O2O整合服务平台乐居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LEJU)宣布,与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双方将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同时,乐居将成为百度直达号在房产领域的指定战略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