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联手交通部加快推进无人驾驶汽车上路

[摘要]日前,百度与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达成合作,双方将在智能驾驶、交通安全、车路协同、政策法规研究、技术标准化等方面共同开展工作,推进无人驾驶汽车行业在中国的发展。
       日前,百度与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达成合作,双方将在智能驾驶、交通安全、车路协同、政策法规研究、技术标准化等方面共同开展工作,推进无人驾驶汽车行业在中国的发展。

百度CEO李彦宏在参加两会时曾透露,百度正在研发智能汽车,并已与汽车制造商展开合作,但并未透露具体合作方。舆论普遍认为,这款智能汽车与百度去年9月宣布的一项无人驾驶汽车研发项目高度相关。

在合作框架下,百度依托技术优势,将在数据采集、数据传输以及后端大数据处理等方面,为交通部公路院提供架构规划咨询、技术方案建议。交通部公路院将协助百度进行自动驾驶的概念验证、安全测试、驾驶测试等一系列相关测试、以及驾驶安全认证方面的咨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