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携手腾讯视频将2015年“东乐计划”全新上线,大牌艺人强势加盟

[摘要]2015年3月,京东携手腾讯视频将2015年“东乐计划”全新上线。该计划通过“众筹模式”开启音乐、电商、金融的跨界新玩法,力挺正版音乐,为中国原创音乐保驾护航。据悉,黄龄成为今年该计划的首位众筹艺人。
     2015年3月,京东携手腾讯视频将2015年“东乐计划”全新上线。该计划通过“众筹模式”开启音乐、电商、金融的跨界新玩法,力挺正版音乐,为中国原创音乐保驾护航。据悉,黄龄成为今年该计划的首位众筹艺人。

“东乐计划”的具体形式为:签约艺人以歌手身份在京东众筹上发布众筹信息,乐迷朋友根据自身情况为自己喜欢的歌手筹款,根据筹款金额乐迷朋友可以得到不同价值的回馈。这不仅能够发动粉丝乐迷来支持自己喜欢的艺人,还能够通过京东众筹平台为音乐人带来新一批粉丝关注,并由粉丝们来决定“东乐计划”合作艺人的方式。

京东众筹是国内第一大权益类众筹平台,拥有众多热衷筹客的关注,能够为项目发起者提供第一批粉丝,并征求粉丝用户的建议和需求,从而对产品不断优化,为更完美的产品奠定基础。

“东乐计划”与京东众筹通过跨界合作创新项目,通过歌手,乐迷双赢的模式,力挺原创音乐,为独立音乐人创造机会,增加了中国音乐市场与音乐产业的多样化和丰富性。

自2014年“东乐计划”开展以来实施了一系列的合作,例如经典老歌翻拍、赞助明星MV拍摄等,亦有大张伟、杨坤、胡彦斌等大牌艺人加盟其中。通过打造‘媒体宣传+产品销售’一体的全新平台,为艺人、唱片公司提供支持与服务,并为艺人及歌迷朋友创造更多互动沟通的机会。

2015年“东乐计划”重点打造 “音乐众筹模式”,作为推动音乐产业良性发展的创新项目,同时也将回馈给粉丝更新颖更有趣的互动方式。

据速途网了解,黄龄作为今年第一个跨界玩法的艺人合作了“东乐计划”,并且短时间内在京东众筹平台上顺利完成了众筹的项目,新歌MV也即将于3月拍摄,很快将与粉丝们见面。此后,将有更多的大牌艺人加入到该计划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