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坊软件荣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摘要]近日,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由湖南蚁坊软件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学技术大学联合申报的“在线社交网络分析关键技术及系统YH-SNAS”项目荣获2014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近日,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由湖南蚁坊软件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学技术大学联合申报的“在线社交网络分析关键技术及系统YH-SNAS”项目荣获2014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该项目成果YH-SNAS整体水平居国内领先、国际先进,其中亿级用户规模的虚拟社区发现技术、准确的多维综合个体影响力分析技术、精确多元化情感挖掘及演化分析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目前,本成果由湖南蚁坊软件有限公司成功进行产业化推广,截止2014年底,在网宣、公安、国安、军队、司法、教育、卫生、环保、金融、通信等行业拥有了4828家客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