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 >

iOS8.2推送日期确定

发布时间:2015-03-07 16:45:53 来源:中国软件网 作者:
[摘要]最新消息,iOS 8.2正式版将于下周发布,苹果已经保证会在新版本中修正FREAK安全漏洞,受到该漏洞影响的设备包括iPhone、iPad和Mac。iOS 8.2增强了苹果健康应用的很多功能,以及改进了诸多功能的稳定性。

最新消息,iOS 8.2正式版将于下周发布,苹果已经保证会在新版本中修正FREAK安全漏洞,受到该漏洞影响的设备包括iPhone、iPad和Mac。iOS 8.2增强了苹果健康应用的很多功能,以及改进了诸多功能的稳定性。

以下是iOS 8.2详细的版本说明:

健康应用改进

—— 增加支持选择身体温度、体重、身高、血糖、距离的计量单位;

—— 强化处理大量数据时的稳定性;

—— 支持增加来自第三方应用的锻炼数据并将这些数据可视化;

—— 修复可能导致用户无法在医疗急救卡中添加照片的问题;

—— 修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单位;

—— 修复健康数据在数据源顺序改变后无法刷新的问题;

—— 修复某些图表无法显示数据值的问题;

—— 增加隐私设置,支持关闭追踪计步、距离等;

漏洞修复

—— 修复歌曲或播放列表没有从iTunes同步到音乐应用的问题;

—— 修复删除后的音频书籍还出现在设备上的问题;

—— 修复使用Siri Eyes Free时,电话音频无法路由到汽车扬声器的问题;

—— 修复地图中阻止用户导航到某些最喜欢位置的问题;

—— 修复快速回复信息中最后一个字不自动更正的问题;

—— 修复复制iTunes已购买内容时影响iCloud完成恢复的问题;

—— 修复蓝牙通话时,如果对方不接电话用户听不到声音的问题;

—— 修复日历GMT时区问题;

—— 修复经常性会议不显示在Exchange日历中的问题;

—— 修复日历事件在用户接受邀请后没有自动显示为“忙碌”的问题;

强化稳定性

—— 增强邮件应用稳定性;

—— 增强Flyover in Maps稳定性;

—— 增强音乐应用稳定性;

—— 增强VoiceOver可靠性;

—— 强化Made for iPhone Hearing Aids连接。

iOS 8.2还将支持Apple Watch,而Apple Watch会在今年4月发售。另外,苹果将于下周(3月9日)举行Spring Forward发布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