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中国进口直采业务进驻天猫

[摘要]3月5日晚间消息,继2014年亚马逊Kindle旗舰店入驻天猫后,“amazon官方旗舰店”悄然在天猫上线。亚马逊将其跨境电商战略重要部分“进口直采业务”与天猫合作。
       3月5日晚间消息,继2014年亚马逊Kindle旗舰店入驻天猫后,“amazon官方旗舰店”悄然在天猫上线。亚马逊将其跨境电商战略重要部分“进口直采业务”与天猫合作。

目前正式进驻天猫的为亚马逊“进口直采”业务,主要品类为食品、女鞋、玩具母婴及厨具。这些均由亚马逊团队备货在中国,然后通过亚马逊中国网站、天猫旗舰店进行销售。

突如其来的跨境电商,是亚马逊必须拿下的一张王牌。理由很简单,作为一家跨国零售巨头,亚马逊在全球供应链和采购系统非常完善,一旦能够将跨境流程打通,亚马逊中国将迎来翻身仗。

在“进口直采”业务上,一些可以大批量直接采购的品类,如食品、玩具、鞋等标准品,亚马逊通过数据分析提前备货至中国,由于缩减海外经销环节,能够给用户带来较低价格。

对天猫来说,亚马逊的入驻,让天猫能够学习到到亚马逊的全球供应链管理模式,同时入驻也给天猫带来更加丰富的国际商品,天猫能够通过亚马逊走出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