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元宵 平安WiFi请你免费吃汤圆

[摘要]继春节“序列号争夺战”流量大争抢后,平安WiFi在元宵佳节之际特别推出“平安WiFi请您吃汤圆”流量大放送活动,邀请您免费吃“流量馅汤圆”,欢欢喜喜闹元宵!

继春节“序列号争夺战”流量大争抢后,平安WiFi在元宵佳节之际特别推出“平安WiFi请您吃汤圆”流量大放送活动,邀请您免费吃“流量馅汤圆”,欢欢喜喜闹元宵!

活动规则:

下载并注册平安WiFi,首页“正月十五捞汤圆”入口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活动;

每位用户有3次免费捞汤圆机会;

游戏开始后,点击碗中的汤圆,即可捞出一个汤圆,每次可获得1-150M的随机流量包;

用户可将游戏分享给好友,邀请朋友帮忙捞汤圆,每位好友仅可捞一次;

捞汤圆满500M流量后即可到平安WiFi APP内兑换(仅一次)。

注:暂不支持辽宁和安徽的移动用户。

小伙伴们,别光眼馋了,“吃”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