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与京东注资1.5亿成立新公司 拓展智能家居业务

[摘要]3月4日,科大讯飞与京东签署了一份《投资合作协议》,拟共同筹资1.5亿元成立讯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重点专注智能家居业务的拓展。其中科大讯飞注资8250万元,占总注册资本的55%,将持有标的公司 55%的股权。
       3月4日,科大讯飞与京东签署了一份《投资合作协议》,拟共同筹资1.5亿元成立讯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重点专注智能家居业务的拓展。其中科大讯飞注资8250万元,占总注册资本的55%,将持有标的公司 55%的股权。

科大讯飞将协助新公司设计智能家居领域相关的技术解决方案。京东则协助新公司进行硬件产品设计,仓储物流,供应链管理,销售渠道方面的支持,提供基于智能云的智能家居中控功能,并提供推广解决方案。

科大讯飞希望发挥在智能语音技术领域的优势,并结合京东成熟的销售渠道和营销团队,实现资源互补,共同打造专业的从事智能家居硬件产品,完善智能语音中控解决方案,扩大科大讯飞在行业中的影响力。京东希望通过开放的生态,实现技术、产品和市场的紧密结合,为智能领域的技术转化、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提供平台支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