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传情新玩法:iTools (iOS)新年推祝福点歌活动

[摘要]新春将至,每个人都想为自己爱的人送上最美好的祝福,为满足广大用户送祝福的需求,iTools (iOS) 携手科大讯飞,在首页推荐位置增加真心点歌的祝福点歌活动,能让用户为所在乎的人在新的一年里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不论是爱人、亲人还是朋友。

新春将至,每个人都想为自己爱的人送上最美好的祝福,为满足广大用户送祝福的需求,iTools (iOS) 携手科大讯飞,在首页推荐位置增加真心点歌的祝福点歌活动,能让用户为所在乎的人在新的一年里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不论是爱人、亲人还是朋友。

免费点歌 把祝福唱出来

新年祝福还只限制于短信、微信、QQ?那你就out了。iTools (iOS)推出的点歌祝福活动,是真心点歌基于科大讯飞世界领先的语音技术,将祝福歌曲通过电话方式传递给亲友,让用户通过歌曲来表达情感的新型祝福方式。这个方式不但时尚新颖,而且其操作也相当简单,用户只需填入被祝福人的手机号码、自己的手机号码,祝福就能即刻发送出去,被祝福人将收到显示祝福者手机号码电话,电话接通后就能听到祝福者为TA点播的歌曲了。这个有趣、温馨的点歌功能iTools (iOS)是完全免费的哦,而且是24小时都能点歌,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说出爱,很简单!是不是很想试试呢?

十大主题 海量曲库等你来点

iTools3.0中真心点歌祝福功能将所有歌曲细致地分为十大主题,包括祝福、表白、思念等主题。这让用户不再像无头苍蝇到处乱找,细致的主题分类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轻松找到自己想要的歌曲,给最爱的人最好的祝福。

还等什么,马上使用iTools (iOS)真心点歌祝福点歌,在新春里给你的亲朋好友带去最好的祝福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