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S/4HANA不是缩手缩脚 有三大创新

[摘要]2月9日,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厂商——SAP在北京发布了其神秘的SAP S/4HANA新产品。这是该款产品2月3日在纽约率先发布以来,在全球召开的第三个发布会。SAP资深副总裁、SAP S/4HANA总经理Markus博士亲自棒场。这似乎可以表明SAP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2月9日,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厂商——SAP在北京发布了其神秘的SAP S/4HANA新产品。这是该款产品2月3日在纽约率先发布以来,在全球召开的第三个发布会。SAP资深副总裁、SAP S/4HANA总经理Markus博士亲自棒场。这似乎可以表明SAP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SAP宣称,这是SAP推出R/3以来最重要的新产品。因此,在发布会现场甚至有很多人问为什么产品名称不是R/4?其实,这也是SAP自从宣布其ECC产品不再升级之后近十年来的一次重要产品升级!

从总体上看,SAP对于这样一次极其重要的产品发布,并没有采用特别让人眼前一亮的发布形式。基本采用的是非常传统的企业软件发布方式——用PPT讲解、演示DEMO。但这简单的表面,却并不意味着这个全新产品的简单。据Markus介绍,SAP S/4HANA的代码全部重写,并且SAP花了整整5年的时间。

总的来看,SAP S/4HANA有三大创新让笔者眼前一亮,并且在这三方面远超竞争对手一大截!第一,速度更快,更接近其所说的实时企业。由于SAP S/4HANA是针对HANA平台完全重新的代码,因此,他们的整合度更佳,速度更快。据参会的联想集团副总裁刘晶介绍,他们新系统的运行速度提升了20倍左右。第二,数据模型大幅优化。SAP S/4HANA采用全新的数据架构,并有两大显著特点,一是数据存储量只有传统ERP软件的十二分之一,二是数据聚合超乎想像。不仅创新性地和GIS数据进行了整合,还能从任一维度关联全局数据。第三,全部实现云端部署。SAP S/4HANA支持三种部署模式,即传统的本地部署模式,云端部署模式,以及本地和云端混合部署模式。

SAP S/4HANA发展历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