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app新闻汇总:谷歌推出设备专家

[摘要]日前,云南首届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暨移动人人通2.0发布会在怡景院度假酒店启动,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为教育行业量身定做的信息化产品“移动人人通2.0”正式上线发布。
        日前,云南首届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暨移动人人通2.0发布会在怡景院度假酒店启动,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为教育行业量身定做的信息化产品“移动人人通2.0”正式上线发布。

关注中国软件网官方微信或者扫描文章尾部二维码关注中国软件网官方微信,每日app新闻一键尽在您掌握。

海比评论:

【2014年中国软件类上市公司前三季度总收入最低排行榜】

http://www.soft6.com/news/201502/09/249865.html

重要新闻:

【日前,云南首届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暨移动人人通2.0发布会在怡景院度假酒店启动,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为教育行业量身定做的信息化产品“移动人人通2.0”正式上线发布】

http://www.soft6.com/news/201502/09/249853.html

一句话新闻:

【2月8日,有消息称,谷歌的在线商店更有人情味了,面向Nexus手机及其平板电脑的Google Play商店现在有了一个新选项,能够同销售人员进行视频聊天,让销售员回答用户有关Chromebooks、Android Wear或者谷歌通过该网站直接销售的其它设备的任何问题。现在,这一助手的技术支持还不能使用。这项服务叫“谷歌设备专家”(Google Device Experts)】

【2月8日晚,星网锐捷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德明通讯65%的股份。星网锐捷表示,借助于德明通讯在4G LTE市场的领先优势与客户资源,上市公司可以快速切入高速成长的4G应用产业链,并拓展公司在移动互联网市场的竞争力】

【2月9日,Uber宣布将从2月11日开始,在Uber应用内为印度用户提供一个“panic(恐慌)”按钮,当用户按下这个按钮之后,当地警局就会受到报警通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