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手机横空出世

[摘要]有消息称,2月9日,Canonical将推出首款Ubuntu手机:Aquaris E4.5 Ubuntu 版。

有消息称,2月9日,Canonical将推出首款Ubuntu手机:Aquaris E4.5 Ubuntu 版。

关注中国软件网官方微信hapiweb-soft6或者扫描文章尾部二维码关注中国软件网官方微信,每日软件新闻一键尽在您掌握。

海比评论:

【管理会计前景可观,人才缺口大】

http://www.soft6.com/news/201502/07/249805.html

重要新闻:

【日前,湖北移动携手华为对武汉地区4G站点难以进入的居民区场景进行深入细致研究,探索出一条疑难居民区实现4G深度覆盖的新思路,为中国移动集团4G网络做 “深”、做“厚”的战略在全国推广提供了经验积累】

http://www.soft6.com/news/201502/07/249806.html

一句话新闻:

【2月7日,有消息称,欧盟希望中兴通讯和中国银行等中国企业加入其3150亿欧元的投资计划,以重振停滞不前的欧盟经济。来自中国银行、中国移动等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各方同意,在今年6月中欧峰会举行之前,各方将在开发第五代(5G)移动技术方面进行合作】

【有消息称,3月1日,三星将在巴塞罗那召开发布会,发布三星新一代旗舰机Galaxy S6,Galaxy S6还将搭载三星电子自主开发的手机支付功能“Samsung Pay”】

【近日,Twitter CEO Dick Costolo宣布确认Google与Twitter将达成合作,在前者搜索结果中显示推文内容。Twitter已经和Google签署了一分数据授权协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