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one尝鲜安卓5.1新系统

[摘要]谷歌已经向部分Android One推送安卓5.1新版系统。安卓5.1系统在某些性能指标上提升了两倍,智能手机的电池续航能力将有所提高,另外新的设置功能,可以监测用户的移动网络数据使用量。
        谷歌已经向部分Android One推送安卓5.1新版系统。安卓5.1系统在某些性能指标上提升了两倍,智能手机的电池续航能力将有所提高,另外新的设置功能,可以监测用户的移动网络数据使用量。

关注中国软件网官方微信hapiweb-soft6或者扫描文章尾部二维码关注中国软件网官方微信,每日软件新闻一键尽在您掌握。

海比评论:

2014年中国软件类上市公司前三季度总收入最高排行榜】

 http://www.soft6.com/news/201502/06/249800.html

重要新闻:

【谷歌已经向部分Android One推送5.1新版系统。安卓5.1系统在某些性能指标上提升了两倍,智能手机的电池续航能力将有所提高,另外新的设置功能,可以监测用户的移动网络数据使用量】

http://www.soft6.com/news/201502/06/249798.html

一句话新闻:

25日晚间,Twitter与谷歌达成协议,以后Twitter用户推文可出现在谷歌搜索结果中】

【苹果公司已经与美国14家顶级医院达成协议,并于近期开展HealthKit的相关合作,推动“最好的”医疗时代。此项目会将各类健康数据合并到今年四月份发布的AppleWatch上】

【苹果近期正积极组建销售团队并寻觅能够全权负责该团队的高管,作为与 IBM 合作的桥梁,协助海外销售团队,共同向企业级用户推广/IBM  iOS 解决方案。苹果公司CEO库克表示,今年第一季度苹果将携手 IBM 推出其他 12 款应用程序,使关于行业解决方案的应用总数达22个】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