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支付12多亿美元收购广告分析公司Datalogix Holdings Inc

[摘要]2月5日,甲骨文公司已经支付了12多亿美元收购了广告分析公司Datalogix Holdings Inc(以下简称“Datalogix”)。早在去年12月22日,甲骨文曾宣布有意收购Datalogix,但没有披露交易相关的具体价格。目前,Datalogix网站已经发布了相关的消息,称这一收购交易于1月23日完成。
    2月5日,甲骨文公司已经支付了12多亿美元收购了广告分析公司datalogix Holdings Inc(以下简称“datalogix”)。早在去年12月22日,甲骨文曾宣布有意收购datalogix,但没有披露交易相关的具体价格。目前,datalogix网站已经发布了相关的消息,称这一收购交易于1月23日完成。

datalogix公司主要收集购物者在实体店购物以及上网习惯等相关的数据,还能够显示在线显示广告推动了消费者何时到实体商店完成购物交易。

datalogix能够分析两万亿美元以上的消费者开支相关的信息。目前datalogix的客户已经多达650多个,其中包括福特汽车公司、卡夫食品集团(Kraft Foods Group)以及Facebook和Twitter等数字媒体公司在内。

广告主也越来越多地在软件方面加大投资力度,以此分析数据并进行相应的决择。甲骨文和Salesforce之类的大软件公司也都在竞相获得更大的广告市场份额。最近一段时间,甲骨文公司一直在进行业务并购,去年曾先后收购了营销技术公司Responsys和Blue Kai等,另外还在2013年收购了Eloqua公司。

在此次收购datalogix之前,datalogix公司一直在寻求进行IPO(首次公开募股)。去年,《华尔街日报》曾报道称,datalogix曾与高盛、德意志银行以及巴克莱资本等洽谈与合作,以此商讨可能的IPO事宜。毫无疑问,此次并购交易也将由此终结datalogix的上市梦想。

General Catalyst收购NextAction与datalogix进行合并。整合之后,这两家公司通过相应的措施,激发了市场对数字营销技能和信息的需求,像Facebook之类的公司也都使用datalogix的技术来向广告主展示他们的广告非常有效应。

在接下来的几年中,datalogix公司也进行了多轮新融资。对多家上市公司和私募公司进行投资的Wellington Management公司去年也领衔其它投资方对datalogix进行了4500万美元的投资。

在甲骨文收购了datalogix之后,此前曾在NextAction与datalogix合并之后而运营datalogix公司的负责人埃里克·洛扎(Eric Roza)也已经加盟甲骨文,并将继续负责datalogix业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