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销困难,你有何解救之法?

[摘要]近日,某大型企业的员工纷纷辞职了,理由是所在的企业报销程序太繁琐,报销困难,自己垫的钱迟迟不能被报销。此事经过曝光之后,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和热议,众所周知,几乎每一个在职员工在工作中都有可能遇到报销,然而,报销程序的繁琐和报销制度的苛责,几乎让员工们对自己所在的企业失去信心。有人认为,报销制度的繁琐有
       近日,某大型企业的员工纷纷辞职了,理由是所在的企业报销程序太繁琐,报销困难,自己垫的钱迟迟不能被报销。此事经过曝光之后,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和热议,众所周知,几乎每一个在职员工在工作中都有可能遇到报销,然而,报销程序的繁琐和报销制度的苛责,几乎让员工们对自己所在的企业失去信心。有人认为,报销制度的繁琐有助于企业财务的管理,便于管理者对企业资金的把控;也有人认为,员工报销应秉着为员工着想的原则,员工报销的资金应及时审批到账,方便员工资金回笼。
QQ截图20150204174500

孰是孰非不作评论,但企业的报销制度对于大多数企业管理者来说,确实是管理中最为头疼的问题。报销制度处理不好,就很有可能出现上述的现象,员工因为自己报销的钱迟迟无法进账,工作中处于消极的情绪中,甚至是纷纷把老板给“炒”了。

如何优化报销程序又不侵犯员工利益?报销制度没少做吧?企业调研应该也有吧?报销权力下放至经理、主管级别,提出财务预算制度?打感情牌,和员工谈谈报销感悟?该试过的改革和措施都试过了吧?可是员工仍然不买账,报销仍然举步艰难该怎么办呢?

看似报销改革困难重重,其实也不难,关键是方法要用对。除了建立长久有效的报销审查管理制度,进行系统化、信息化、实时化的报销机制也是非常重要的。使用德润网上报销系统也是个有效的管理办法。德润网上报销管理系统,一旦上线使用,无需多余繁琐操作,只要每个员工都注册好自己的使用账号后,即可实现费用申请、借款申请、费用报销、手机审批、费用分摊、条码管理、票据影像管理等操作,使用方便快捷,即使是电脑初学者,一旦演示操作过,便会得心应手,游刃有余。

与其它网上报销软件相比,德润网上报销管理系统软件技术更先进。不仅可实现电脑实时报销,还可在手机上同步操作,只要手机安装了德润云报销,领导即可随时随地的进行审批报销,节约了报销时间,简化了报销流程,全面实现企业财务信息流、实物流、帐务流和资金的统一.迎合了企业管理者对于企业财务信息化管理、实时化管理、系统化管理的需要。

“涵盖全面,方便快捷。”一位使用了德润网上报销管理系统的管理者如是说。据他介绍,在没使用该软件以前,企业的财务管理非常麻烦,每一次费用申请、核算、报销,都要填写多张纸质表格,浪费办公资源不说,一次费用报销下来光是查看这些表格就让人头疼。如今,财务业务实现了一体化管理,采用了无纸化办公,不仅降低了企业管理成本,简化了报销流程,也赢得了企业员工的好评,员工如今工作也更加积极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