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也能买卖?看榴莲如何实现流量的货币价值

[摘要]网络4G时代来临,问题也随之而来,睡前忘记关流量,早上起来房子就归移动了,这样惊悚的节奏,有没有中二病的网友想要体验一把?为拯救广大手机党于水深火热之中,请注意,神器来袭!全网唯一可实现流量交易增值的服务平台,榴莲APP(www.eliulian.com)即将上线,由连连科技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的一款全新应用,以完美解决流量需
       网络4G时代来临,问题也随之而来,睡前忘记关流量,早上起来房子就归移动了,这样惊悚的节奏,有没有中二病的网友想要体验一把?

为拯救广大手机党于水深火热之中,请注意,神器来袭!

全网唯一可实现流量交易增值的服务平台,榴莲APP(www.eliulian.com)即将上线,由连连科技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的一款全新应用,以完美解决流量需求为基础,真正实现了流量的货币价值。

每月流量不够用?在这里看个视频也能轻轻松松得流量;月底流量用不完?可存入流量让你再也不用看着它清零而黯然神伤;想到玩得更高端?将多余的流量转售或转赠,尽情折现兑话费的同时,也让你在朋友圈敛尽人气,高RP无需多言,让红包再飞一会儿……

一款可存入流量,永不清零且随需随取,可兑换话费可折现的强大神器,更兼顾了当下朋友圈中最流行的社交玩法,流量红包转赠功能,是不是让你的移动网络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了呢?

榴莲上线时将同步开放1000个会员用户体验名额,现正全国招募中(招募群号:427791964),如果你正在为流量过多过少而烦恼,也会为榴莲的强大而尖叫,那就快来加入我们的榴莲家族吧,不仅享有优先体验名额,还有各种会员福利等着你!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