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软件新闻汇总:亚马逊股价猛涨

[摘要]2015年刚开篇,整个世界都很疯狂,各种谣言满天飞,光线传媒否认小米巨资入股的相关信息。除了谣言,疯狂的还有亚马逊的股价,亚马逊北京时间30日晚开盘即涨35美元,涨幅超15%,也是醉了。
       2015年刚开篇,整个世界都很疯狂,各种谣言满天飞,光线传媒否认小米巨资入股的相关信息。除了谣言,疯狂的还有亚马逊的股价,亚马逊北京时间30日晚开盘即涨35美元,涨幅超15%,也是醉了。

关注中国软件网官方微信hapiweb-soft6或者扫描文章尾部二维码关注中国软件网官方微信,每日软件新闻一键尽在您掌握。

海比评论:

【找了SAP又找Oracle 三星就靠这种方法打苹果吗?】

        http://www.soft6.com/news/201501/28/249552.html

重要新闻:

【亚马逊股价30日晚猛涨,31日早收盘涨13.71%,市值增加约200亿美元。亚马逊北京时间30日晚开盘即涨35美元,盘中最高时涨至359.5美元,涨幅超15%,收盘最终定格在354.53美元,涨幅为13.71%,常规交易量约2400万股】

【1月31日,在用友公司举办的以“开放·连接·未来”为主题的2015年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上,用友宣布,正式由“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且正式发布了企业互联网IUAP新平台。除此之外,中国企业互联网化推进联盟也在大会上正式成立】

一句话新闻:

【光线传媒30日发布澄清公告,否认小米将巨资入股的相关信息。同时公司股票将于2月2日复牌】

【日前,英国牛津大学成立首个金融大数据实验室,旨在研究分析金融市场各方相关行为和数据,探索市场规律,将大数据技术更好应用于金融领域】

【据外媒报道,微软日前投资了开发安卓定制ROM的Cyanogen公司。但是,目前Cyanogen和微软并未证实宣布消息】

【目前,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已组建成立河南中原云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和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加快构建立足河南、辐射中原经济区、面向全国的区域综合性云计算大数据中心,为河南省各级政府及周边地区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云计算、大数据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