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沐乙睦家居用品(北京)有限公司签约羿明云企

[摘要]日前,成都羿明科技有限公司与甲沐乙睦家居用品(北京)有限公司的领导经磋商洽谈,实地考察调研,目前甲沐乙睦家居用品(北京)有限公司就"羿明云企"签订了使用合同。

甲沐乙睦家居用品(北京)有限公司,是以高科技为手段立足于传统板材加工,专业致力于时尚数码印花门板、进口汽车烤漆门板、传统豪华烤漆板、英格板、晶钢门板、吸塑门板、进口模压门板、实木门板、推拉门系列等高科技板材及整体橱柜、个性衣柜衣帽间、居室柜、装饰材料的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

日前,成都羿明科技有限公司与甲沐乙睦家居用品(北京)有限公司的领导经磋商洽谈,实地考察调研,目前甲沐乙睦家居用品(北京)有限公司就"羿明云企"签订了使用合同。

羿明云企专注于传统消费品行业的分销链全程信息化管理,实现对整个渠道的订单、仓储、销售、营销宣传、生产、人员、售后服务的全方位信息化管理;通过二维码技术,实现O2O的营销引流、促销销售管理。

产品采用SAAS云服务,无需任何硬件投入,手机、平板电脑、电脑数据完全同步,快速简捷,即租即用。在信息化日益发展的今天,"羿明云企"为企业提供了信息化管理的优质服务,故而市场前景可观。


n41[1]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