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亮相CIO年会 引爆移动互联热潮

[摘要]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的兴起,移动互联的蓬勃发展,传统企业的商业模式及信息化管理应用将面临着变革和转型的考验,互联网IT、免费、数据思维、用户体验、以人为本等一连串的关键词成为企业不绝于口的话题。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的兴起,移动互联的蓬勃发展,传统企业的商业模式及信息化管理应用将面临着变革和转型的考验,互联网IT、免费、数据思维、用户体验、以人为本等一连串的关键词成为企业不绝于口的话题。如何面对新技术的成熟对当今企业产生的冲击?传统企业IT如何向互联网IT过渡?移动互联趋势下,企业信息化将面临哪些大变局……?

2015年1月23日-25日,由畅享网主办的以“遇见未来IT 领导转型升级”为主题的“第十届信息化领袖峰会暨上海CIO年会在上海太阳岛度假酒店落下帷幕,150余名企业信息化管理人员与各领域信息化服务提供商现场激烈碰撞,共同探讨。

泛微(www.weaver.com.cn)作为高端协同管理软件专业厂商,应众多新老CIO朋友的邀请,由泛微副总裁袁立松先生出席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现场带来了“未来 以来 移动化时代管理软件变革”的主题演讲,现场150余来宾共同见证了泛微作为传统OA厂商的变革之心。与此同时,泛微成功客户上海文广播集团李泽强、上海世茂股份李居然、开元旅业集团来剑波等人凭借其在信息管理领域的资深造诣及对企业信息化发展进程的积极推动,与数十位企业高管一起,荣获了“中国信息化贡献人物”荣誉称号。

在活动现场,泛微副总裁袁立松提出了移动化、电商化、社交化,平台化”的全新协同管理理念,并指出,移动互联已经融入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对于企业而言,客户与员工的对接、员工与伙伴的对接,企业内部流程与对外流程之间的对接、用户与IT系统的对接开始变得无处不在,并且将有可能真正做到随时随地、随需而应。顺应移动互联趋势,泛微作为传统协同办公软件厂商也在发生着变化。2014年9月,泛微发布全新移动办公产品体系,并在微信企业号发布的第一时间,推出泛微企业号办公集成方案,为用户营造PC、移动无缝连接的平台型办公入口,并在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北京、成都等地开展“未来已来——移动协同办公体验会”,场景演示+现场体验的模式吸引了共两千多位企事业单位信息化负责人的亲临现场,迅速在业内掀起了一场移动办公的革命。

众所周知,在企业信息化整体布局中,OA也许不是企业投资规模最大的IT系统,但一定是企业使用人数最多的办公平台,在传统的企业信息化规划过程中有着天然的位置,因此,OA更是身负使命。在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中,面对移动互联等趋势带来的压力,需要泛微及其他更多的软件厂商,共同努力打造满足企业所有业务交互所需的软件平台,使企业工作、沟通、业务变得更加实时互联。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