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巴卡迪诺发布2015 年产品发展与中国市场策略

[摘要]中国北京2015年1月22日拥有知名的应用程序开发工具RAD Studio, Delphi 与C++Builder的美国独立软件公司英巴卡迪诺(Embarcadero)在北京宣布了2015年产品战略和中国市场发展策略。Delphi与C++Builder将实现全面升级,并推出支持Linux 平台的版本以满足用户多年来的期盼。捷康科技(QCOM GroupCorporation)成为其新的合作伙伴

  中国北京—2015年1月22日—拥有知名的应用程序开发工具—RAD Studio, Delphi 与 C++Builder的美国独立软件公司英巴卡迪诺(Embarcadero)在北京宣布了2015年产品战略和中国市场发展策略。Delphi 与C++Builder将实现全面升级,并推出支持Linux 平台的版本以满足用户多年来的期盼。捷康科技(QCOM Group Corporation)成为其新的合作伙伴,提供全中文的用户支持和培训,以全面提升对中国市场的销售与服务品质。

英巴卡迪诺(Embarcadero)知名的应用程序开发工具—RAD Studio,Delphi 与 C++Builder 已在 2014 年全面支持移动开发,成为一个全方位、跨平台的开发工具。其支持的平台包含: Windows,Mac OS,iOS与Android,受到全球程序开发人员的广泛肯定与采用,并荣获全球最佳的移动跨平台开发工具的美誉。

2015 年将是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应用爆发的开端,Delphi 与C++Builder 也将陆续推出新的版本,全面支持物联网应用,并将推出全球用户多年来一直期待的支持 Linux 平台的版本。届时,仅通过单一的原代码就可原生分发到包含Windows,Mac OS,iOS,Android与Linux的多种平台的美梦可以成真,相信这是许多程序人员梦寐以求的。

英巴卡迪诺公司也深切地了解中国用户的需求,在2015年,将重新改组销售与服务团队并改进市场策略。新的合作伙伴—捷康科技(QCOM Group Corporation)的加入将进一步加强英巴卡迪诺的本土化进程,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的支持。其全新市场策略包括:

(一) 提供全产品线全球统一服务模式,并提高用户的注册启动与技术支持效率。

(二) 提供用户中文手册与培训课程,以提高服务质量。

(三) 提供用户更增值的服务与帮助,包含版本升级,维护合约,中文使用手册与培训课程等以鼓励用户采用正版软件,尊重版权以免影响使用的效果与质量。

英巴卡迪诺公司亚太区和日本资深总监Malcolm Groves先生表示:“中国一直是我们重要的市场。然而, 中国IT 市场近年来有很大的变化, 中国现在是移动应用的领先者, 未来也会在物联网的世界扮演重要的角色, 所以英巴卡迪诺也需改变我们的策略以因应中国市场的改变, 以提供中国用户更好的服务。”

英巴卡迪诺公司与捷康科技将以新的面貌一起推广新技术与提高用户服务,期盼能共同促进移动开发与物联网的应用。

关于英巴卡迪诺公司

英巴卡迪诺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分公司遍及全球主要城市。英巴卡迪诺致力于为开发人员、数据库管理员和程序设计师提供最广泛和最深入的软件工具集。其屡获殊荣的产品广泛用于各个行业,英巴卡迪诺使客户能够提高主要数据库平台的效率,应用于不同的操作系统,框架和编程语言。

17年来,英巴卡迪诺的产品,使客户能够提高生产力,优化成本,加快发展和创新。是客户的肯定让英巴卡迪诺实现了58季度连续盈利。这确保我们能够继续进行必要的投资,将进一步推动我们客户的成功。

英巴卡迪诺为全球超过300万的公司和用户服务。涉及的领域从独立软件厂商(ISV)、系统集成商(SI)和增值经销商、政府机构、设备制造商到企业的IT和研发部门。英巴卡迪诺的工具使开发和数据管理的专业人士能更快速的实施部署,更有效地运行。英巴卡迪诺产品还被用于更广泛的行业和90%的财富100强企业客户。

http://www.embarcadero.com/cn

英巴卡迪诺主要的产品有:

应用程序开发工具: RAD Studio, Delphi, C++Builder

数据库优化工具: ER/Studio, DB Artisan, DB Optimizer, Rapid SQL

关于捷康科技( QCOM Group Corporation)

捷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英巴卡迪诺公司在台湾的授权代理商,为台湾地区的用户提供产品销售与技术服务。五年来, 捷康科技获得用户与英巴卡迪诺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捷康科技于2015年起荣获英巴卡迪诺公司的授权在北京成立捷康软件有限公司, 为中国用户提供英巴卡迪诺产品销售与专业服务。捷康科技将致力于产品手册的中文本地化,并提供用户培训课程以提升用户得技术水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