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10 系统于22日正式亮相 新品 Surface Hub也是亮点

[摘要]1月22日,微软展示了适用于桌面、手机、平板和 Xbox 等设备的 Windows 10 系统新特性,和为多种设备更新的跨平台通用系列应用。
       1月22日,微软展示了适用于桌面、手机、平板和 Xbox 等设备的 Windows 10 系统新特性,和为多种设备更新的跨平台通用系列应用。

Windows10 整体重置了 Win8 的设计,恢复了原有的开始菜单设置,系统新增了虚拟桌面功能,搜索框加分类项的形式替代原有的两栏式控制面板界面。新版 Windows 将使用类似订阅制的付费方式,所有运行 Windows 8.1 和 Windows Phone 8.1 的设备可以免费升级至 Windows 10, Windows 7 用户将可以获得一年期的免费 Windows 10 升级。

发布会还展示了微软新品 Surface Hub。这款超大尺寸全能一体机运行Windows 10,拥有84 英寸 4K 触摸屏,支持多指、多笔触控,内置 Wi-Fi、蓝牙、NFC 等高级传感器、双摄像头、多麦克风、扬声器。oneNote 也为这款大屏幕设备做了专门的适配和优化,用户可以很简单地绘制、拖拽屏上内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