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东方与ZadaraStorage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摘要]近日,北京富通东方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ZadaraStorage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富通东方成为ZadaraStorage在中国唯一的代理商和软件定义存储(SDS)的合作开发厂商。
       近日,北京富通东方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ZadaraStorage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富通东方成为ZadaraStorage在中国唯一的代理商和软件定义存储(SDS)的合作开发厂商。双方将在软件定义存储领域进行深度的合作,共同开拓国内的企业级存储市场,为国内企事业客户带来灵活高效、低成本且易于扩展的软件定义存储应用。

富通东方与ZadaraStorage的在软件定义存储领域深度的合作,双方将借助各自的优势资源和实力,共同开拓国内软件定义存储事业,除了将ZadaraStorage系列产品引入国内外,双方还致力于合作研发,共同推出具有Server SAN和软件定义功能的新一代软件定义存储产品-富达SDS。

富通和ZadaraStorage联合推出的富达SDS存储产品采用标准的工业化X86服务器硬件,加上智能软件把CPU、内存、硬盘资源统一管理并以服务的方式提交给用户。按照用户业务需求采用虚拟磁盘阵列的方式为客户业务提供智能、弹性、自动的统一存储资源。每个虚拟磁盘阵列用SSD缓存加上普通机械SAS硬盘的方式,配备企业级高可用套件:快照、克隆、远程复制等功能,真正的解决用户的问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