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级管理应用过新年

[摘要]转瞬间,15年的第一个月份已经过去了一半,去年的余热已经褪去,崭新的光辉持续闪耀。华夏沃土都沐浴在新年的春风里。企业级应用厂商也是愈发活跃,新年活动以及价格调整也是层出不穷,那么小编也是带来了一些关于这方面的调查来帮助企业选到适合自己的企业级应用产品。
        转瞬间,15年的第一个月份已经过去了一半,去年的余热已经褪去,崭新的光辉持续闪耀。华夏沃土都沐浴在新年的春风里。企业级应用厂商也是愈发活跃,新年活动以及价格调整也是层出不穷,那么小编也是带来了一些关于这方面的调查来帮助企业选到适合自己的企业级应用产品。

1、纷享销客:从2月1日起,纷享销客公有云版每月每用户价格上调5元,这个价格变动是针对所有用户的,下面我们看下目前纷享销客共有云版的报价表。(1)10-100用户:每用户每月35元;(2)101-200用户:每用户每月30元;(3)≥201用户:每用户每月25元。涨价后对应每用户每月上调5元。

2、Xtools:喜迎羊年,xtools也是推出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1)现阶段一次性租用金额达5000元以上即可获得抽奖资格,并且租用金额越多获得抽奖次数越多,最多可以获得6次。奖品包括iPhone6、iPhone6 plus、iPad等,分别设一等奖至六等奖和纪念奖。如果一个企业重复参与抽奖,则只生效一次,以最高奖项为准;(2)在1月19日至1月21日参加以下xtools优惠细则的用户都可以免费获得旗下产品掌中宝app。租18个月送6个月;租24个月送24个月;租36个月送48个月;租48个月送72个月。

3、263企业邮箱:2015年1月8日至3月31日,263企业邮箱(商务版)会有新年大促销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1)凡购买263企业邮箱(商务版)的用户均享有买两年送半年,买三年送一年,买五年送两年的促销活动;

(2)凡购买263企业邮箱的用户均可获赠通信资费,可用于电话会议、网络视频会议、网络传真、全球电话等;

(3)凡购买263企业邮箱的用户均可获得5G企业网盘和263G邮箱存储容量。

软件选型不仅仅只针对软件本身,不管怎样,软件选型一定服务于公司的利润,让盈利最大化,因此在成本选型上也会是企业考虑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这个调查也是会对于即将选择软件的企业提供一些帮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