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OA2015版强势来袭,未来属于强者

[摘要]2015年1月15日,中国协同OA软件领跑者、中国优秀的私有云方案提供商通达信科在京举行通达OA2015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聚集了近400家合作伙伴和代理商共同见证通达OA2015的面世,感受通达信科大魄力的变革之心以及移动互联网浪潮所带来的机遇。

2015年1月15日,中国协同OA软件领跑者、中国优秀的私有云方案提供商通达信科在京举行通达OA2015新品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聚集了近400家合作伙伴和代理商共同见证通达OA2015的面世,感受通达信科大魄力的变革之心以及移动互联网浪潮所带来的机遇。

该产品刷新了市面上所有主流协同OA软件的最高标准,为协同OA厂商进军移动互联领域树立了全新标杆,发布会以“未来属于强者”为主题,通达信科对通达OA2015这款面向移动互联的全新产品方案之信心可见一斑。

下面就请各位看官跟着笔者看看通达信科的信心来自何处,通达OA2015的特色又体现于何方吧。

未来属于强者 通达OA2015版重磅发布

顶级之作 开创行业新标准

信息化的发展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同时也改变了人们的工作方式。随着移动通讯设备的发展,信息的交流和交换愈加开放、透明、快捷,对办公提出了全新的需求,随时随地的移动办公从概念演变成现实。“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改变了组织内部之间以及与外部的交流方式,点对点交流变成常态,企业组织正从传统的树状结构向以人为中心的网状结构进化,这就需要能够实现一点触控,多点联动,功能强大、性能稳定、快速相应的移动化OA平台系统,通达OA2015版应时而生。它凝聚了用户智慧和我们的创新精神,完全符合和满足用户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所有的办公场景需求。”通达CEO高波表示。

未来属于强者 通达OA2015版重磅发布

通达CEO高波致辞

通达OA2015版是通达信科汇聚科研主力打造的一款强大发烧级OA平台,该版本力主化繁为简,打造更快、更稳定、更好用的多元化协同办公系统,具备“卓越性能引擎”、“极致操作体验”、“全面管控平台”、“领先安全技术”和“Office Anywher,移动改变未来”等20项大亮点、300项人性化改进,堪称行业颠覆之作。

性能引擎方面,通达OA2015版大胆舍弃了沿用十多年的ApacheWeb服务,而全新研发了T-Server服务引擎,大幅提升了执行效率与稳定性,并对系统资源的分配和占用更加合理、高效;而在操作体验方面,全新的任务中心,精美绝伦的UI设计,带来细致入微的操作体验:引入Webkit极速内核,采用W3C国际标准,全面兼容HTML5,网页性能提高200%,引入DirectUI全新的动画及窗口渲染技术,界面性能提高300%。此外,凭借扎实的技术功底和经验积累,通达OA2015版在功能管理中心、流程触发器和自定义控件上有卓越的改进和革新,搭建了一个易用、开放的协同OA的管控平台,客户可以便捷的搭建个性化的功能模块。除此之外,通达OA2015版采用了领先的安全文档技术,加强了安全升级。同时对电子邮件的一些细节和工作流程进行了优化和改进。

移动先锋 实现随时随地办公

而在通达OA2015版中,最大的改进当属对于移动化的革新。应对移动办公的需求,通达信科早在2010年就推出了移动产品,凭借丰富的产品功能和较强的满足性以及流程方面非常优秀的表现,通达移动OA已经成为行业内用户群体最大、技术最先进、功能最丰富和体验最佳的产品。通达OA2015版在移动方面更是加大了精耕力度,突破了诸多技术壁垒,开发了更多适合移动办公的功能模块,易用性和实用性更具优势。

未来属于强者 通达OA2015版重磅发布

通达信科通用OA产品总监冯钊进行产品介绍
未来属于强者 通达OA2015版重磅发布

合合信息副总裁陈飒致辞

在2015版移动版产品中,除大幅提升程序性能,优化操作细节之外,产品更加注重产品多元化。新增设了移动定位考勤、移动文档管理器以及与扫描全能王深度整合的移动扫描仪。手机定位考勤与足迹管理功能可以实现企业对销售等外勤人员的外出管理,在移动终端加强全面管控。移动文档管理器可以支持在手机上离线阅读,或利用第三方应用编辑Word、Excel等文档。同时,在移动应用商店,通达信科提供众多轻量级应用,并支持用户自己定制Web应用。同时提供T-MobileSDK开发工具,提供多种组件,让用户可以轻松上手定制轻量级Web应用。关键核心应用通达将采用原生开发,保证最佳的操作体验。通达OA移动开发平台 MEAP,为企业自行开发移动应用提供了强大支持。

无论对于协同OA厂商还是用户来说,移动办公不再是一个概念,而是市场迸发的机遇,通达OA2015版的诞生是OA行业全面迎接移动互联的一个全新实践和落地方案,在发布会体验区现场,这款产品为用户带来了诸多惊喜,现场下载体验和签单的合作伙伴络绎不绝。

协同OA国家队 引领行业开年

在“未来属于强者”通达OA2015新品发布会体验区现场,除了通达OA2015版,还专门设立“通达OA移动版”、“通达BI”、“通达OA政务版”、“通达OA安全版”、“通达OA教育版”和“通达OAT10平台”等产品体验区,参会者零距离体验通达信科的全线产品体系,并与销售人员对新一年协同管理软件的发展进行了智慧碰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未来属于强者 通达OA2015版重磅发布

场外体验区用户零距离体验通达全线产品

作为协同OA软件国家队,一直以来,通达信科都将高效和创新写进每一款产品的DNA之中,打造协同OA产品丰富而高效的应用,十几年来累积了5万家用户、500万终端的优秀口碑,有超过30%的中国500强企业都在使用通达信科的产品,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是中国协同软件实至名归的领跑者。

在过去的2014年,通达信科抓住移动互联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在产品的迭代更新以及产品线上双双发力,在通用、集团、军工、政务等领域接连推出一系列技术先进、性能优良的高端产品,引起各行业用户的广泛关注,通达OA2015的诞生,不仅是通达信科布局自身产品线的一个里程碑,更是开启了新的一年全新一轮行业OA产品升级的大幕,为市场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势必推动整个行业在移动互联大潮下的发展进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