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奖第十一期“逗拍”最好玩的角色扮演视频应用

[摘要]一不小心就到第十一期的蒲公英奖点评的时刻啦!这也是2015年初第一个获奖的应用,它就是逗拍。从名字上来看似乎是一款相机类的应用软件,不过实际上它是一款搞怪、搞笑的大头视频制作应用嗷。如果你已经厌倦了静态的表情制作,那么试着把自己放进各种搞笑的视频当中,当一回搞笑视频的主演吧!逗拍的使用过程很简单,进入界面
 一不小心就到第十一期的蒲公英奖点评的时刻啦!这也是2015年初第一个获奖的应用,它就是“逗拍”。从名字上来看似乎是一款相机类的应用软件,不过实际上它是一款搞怪、搞笑的大头视频制作应用嗷。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静态的表情制作,那么试着把自己放进各种搞笑的视频当中,当一回搞笑视频的主演吧!逗拍的使用过程很简单,进入界面后选取应用中现有的视频场景,随后点击相机按钮给自己拍摄一张大头照,或者直接从相册中选取已经拍摄好的照片,然后你就会发现自己已经进入到了视频的场景中,变成里面的主角人物啦!

在小蒲哥试用这款应用的时候,发现嵌入进视频的大头照丝毫没有因为是动态的效果而造成任何的违和感,反而很贴合视频的内容,做出了搞怪搞笑的风格!另外应用的开发者团队因之前做其他视频软件积累了大量的视频处理经验,所以逗拍在头像视频融合处理的技术上还是非常不错的的。

点评完应用,小蒲哥又该说说这款应用存在的问题啦,比如里面热门的视频场景“小苹果”、“摩擦摩擦”等大多都来自MV,所以在版权这一块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此次获得蒲公英奖,“逗拍”团队表示将会给他们带来更多与投资人接触的机会,在将来融资的道路上会走的更加容易一些,将来他们将通过与设计师合作制作自己的视频场景,以保证版权的问题。

小蒲哥相信这款应用会得到您的喜爱,如果您是中小企业开发者,小蒲哥也欢迎你随时自荐自己的应用。360手机助手为了一切中小开发者创业的梦想而推出了蒲公英创业计划,千万不要错失良机,小蒲哥在这等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