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智能首航,萌妹空姐与乘客互动

[摘要]微软中国和东航共同宣布,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和移动互联网领域达成战略合作,以“微软小冰”为切入点,可通过机上WI-FI实现与乘客和空姐的互动。首个东航小冰人工智能航班MU5117于13日完成首航。
         微软中国和东航共同宣布,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和移动互联网领域达成战略合作,以“微软小冰”为切入点,可通过机上WI-FI实现与乘客和空姐的互动。首个东航小冰人工智能航班MU5117于13日完成首航。

关注中国软件网官方微信hapiweb-soft6或者扫描文章尾部二维码关注中国软件网官方微信,每日app新闻一键尽在您掌握。

海比评论:

【Win7被淡出主流,微软PC系OS还能硬多久?】

http://www.soft6.com/news/201501/14/249177.html

重要新闻:

【IBM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大型机,帮助银行和医疗等各种行业的客户应对智能手机使用量的激增。这款名为z13的系统可以实时加密和分析数据,每秒可处理3万次交易。这将为终端手机用户带来更快、更安全的交易处理服务。该系统历时5年开发,累计投资超过10亿美元。但是,目前这台大型机的具体价格尚不可知】

http://www.soft6.com/news/201501/14/249159.html

【1月13日,央行印发《关于推动移动金融技术创新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该《指导意见》明确了移动金融技术创新健康发展的方向性原则,即遵循安全可控原则、秉承便民利民理念、坚持继承式创新发展、注重服务融合发展】

http://www.soft6.com/news/201501/14/249161.html

一句话新闻:

【微软中国和东航共同宣布,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和移动互联网领域达成战略合作,以“微软小冰”为切入点,可通过机上WI-FI实现与乘客和空姐的互动。首个东航小冰人工智能航班MU5117于13日完成首航】

【移动应用经济决策平台App Annie于14日宣布完成5500万美元的D轮融资,这轮融资由 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领投,参与投资的还包括现有投资方Sequoia Capital、Greycroft Partners和IDG Capital Partners】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