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可耻? 猜么满足你的社交欲望

[摘要]在文艺大神们的作品中,孤独是常见而又特别的存在,有人唱着“孤独的人是可耻的”,有人写下“孤独是诗人该有的体会”,有人在画布上细致地描绘着荒野里孤独的一朵小黄花……言而总之,孤独好像不是“好东西”。

在文艺大神们的作品中,孤独是常见而又特别的存在,有人唱着“孤独的人是可耻的”,有人写下“孤独是诗人该有的体会”,有人在画布上细致地描绘着荒野里孤独的一朵小黄花……言而总之,孤独好像不是“好东西”。

下雨天,有个人陪着你一起看、一起淋,那叫浪漫,而如果只有孤孤单单你自己一个人站在窗前看着细雨霏霏,那就是空虚、寂寞、冷。识尽愁滋味的我们,对“越长大越孤单”多多少少都有所体会,可又有谁甘心一直一个人呢?

放在严肃的学术语境下,我们的孤独叫做原始的社交欲望,是很基本的精神需求,这是正常的、自然的现象。在生活工作越发忙碌、休闲聚会时间日益减少的当今,发生在我们身边、身上的“孤独现象”不断被放大,满足社交欲望也成为迫切需求。在多姿多彩的移动互联网空间,以猜么为代表的新生代兴趣社交软件成为众多“孤独的人们”的选择。

介绍一下猜么,这是一款基于真实地理位置、主打有缘人社交和猜模式社交的移动社交应用。上线之初,猜么便受到了众多用户的追捧与好评,被视为2015年移动社交市场最大的黑马。

与以往的社交模式不同,猜么是一款主打“精准匹配”缘分社交的APP产品。通过猜么特有的LBS功能与猜么团队独创的future算法,用户能够精确地匹配到与自己志趣相投的朋友,并通过猜题等各种有趣好玩的互动方式,形成基于自己为中心的定点社交圈。

选一处动人的风景,拍上一张美美的照片,让猜么的好友们和有缘的陌生人猜猜你在哪里或者在做什么。

打起精神破解千奇百怪的验证猜题,勇闯三关,寻找到与你心意相通的高分有缘人,畅聊共通的兴趣爱好、生活感触。

唱上几句无拘无束的歌谣,哼上一段自由自在的曲调,分享你的惆怅和喜悦,让在猜么过往的人们揣度你的歌声。

茫茫人海,有缘相会,知音可寻。让世界听到你、看到你,让世人破解你留下的谜题,拥有猜么,你不再孤独。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