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云斌:亲眼·智能家居系统为生活提供智慧动力

[摘要]1月10日,中国首届智慧社区发展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活动是在中国智慧社区行业具有高规格及影响力的重要活动。
       1月10日,中国首届智慧社区发展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活动是在中国智慧社区行业具有高规格及影响力的重要活动。“亲眼”智能家居总经理廖云斌先生受邀出席,并在“科技点亮社区智慧生活研讨分论坛”上分享了他对智慧生活的一些独到见解,并对美好生活和智慧生活之间的异同做出了详尽阐述,也对智慧社区未来的前景进行了深入分析。

图片1

北京美好生活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廖云斌

天涯若比邻 家庭生活智能化

目前,随着智慧城市概念的兴起,智慧社区、智慧生活作为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也得到了持续而有效的建设。在本次“科技点亮社区智慧生活研讨分论坛”上,对目前“北京美好生活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为生活提供了哪些动力的问题,廖云斌先生也给出了答案。

北京美好生活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家居和智能穿戴产品研发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国内领先技术的“亲眼智能家居系统”产品,为家庭、商铺、中小企业提供全面的安全防护服务。家庭用户占比最高,能够全方位解决家庭的智慧需求,如:防盗、防火、防漏水、防中毒等功能。”北京美好生活未来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这类产品大面积进入家庭,使家庭生活智能化发展起来。

“我们做这个产品的时候也发现一个有意思的情况,比如防中毒这样的功能,用户获取亲眼智能家居的燃气报警信息后,第一时间处理很重要,如果用户不在家,这时候就需要邻里或物业帮忙,智慧社区对我们产品意义重大。“邻里”从定义来说最早是村落,鸡犬相闻,守望相助是邻里的特点。我们现在家庭基本就是孤岛,真正实现邻里之间互相帮助,就需要像“邻里中国”这样的企业来实现了。”廖云斌先生表示。

乱世出英雄 产品贴近生活

在互联网界,每当一个新兴事物的兴起就必然会出现群雄逐鹿的现象,不过所谓乱世出英雄,正是因为这样的乱局才注定了一些好的产品脱颖而出。就像廖总说的那样:“作为创新企业不惧怕市场竞争,谁产品做得好,用户喜欢用,自然在这场竞争中优胜劣汰。智能家居产业不建议太早建立标准,我觉得最重要的工作是政府能够做好裁判,保护知识产权:一是要阻止BAT这样的大公司进行抄袭;二是防止山寨厂商仿造。“

“智慧是需要有思考能力的,智能类产品目前处于历史发展阶段,只要是能提升生活品质,通过计算机、互联网、物联网传感技术的都属于智能范畴。在成功解放用户劳动力,提升生活品质的前提下,我们就可以算是智慧产品。”廖总继续中肯的阐述到“硬件上面更多体现是智能,软件开发、用户体验就是以人为本为出发点,帮助用户实现品质生活,尽量少干扰用户,不断提高精确度,这何尝不是一种智慧”。亲眼·智能管家正是这样一款产品,经过不断积累和完善,让用户能够过上更高品质的生活。

在参加本次论坛的最后,廖总也阐述了自己对智慧社区的愿景:“想做好智慧社区,一定是把人、信息系统、社区物理世界三者进行更好的融合,融合越深产品就越贴近生活。”“亲眼智能家居”也将一直朝着这个方向不断努力,秉承“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价值观,以“科技承载生活”为愿景,致力于打造极致用户体验,提升用户生活品质。

-------------------------------------------------------------------------------------------------------

公司简介:

北京美好生活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家居和智能穿戴产品研发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位于中国IT核心区——上地科技园区,办公地址位于以“亚洲最高穹顶大厦”著称的超5A写字楼——金隅嘉华大厦;并在广西南宁拥有近300人的软硬件开发团队。

品牌阐述:

联动未来:“联动”代表着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属性,万物互联是未来的发展趋势。“联动未来” 将要带您进入一个崭新的互联时代。

亲眼:“亲眼”顾名思义,如您亲身所在,亲眼所见。“亲眼智能家居系统”是您的专属管家,为您提供无微不至的安全服务。智能的管家系统,全天守护您的家庭安全。

公司目前自主研发了拥有国内领先技术的“亲眼智能家居”产品,集视频监控、防盗、防火、防毒、防水等多种功能与一体,同时满足家庭、公司和商铺的不同需求。

公司秉承“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价值观,以“科技承载生活”为愿景,致力于打造极致用户体验,提升用户生活品质。我们不断追求、不懈努力,只为给您创造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