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办公软件体验模式调查(三)

[摘要]软件的付费使用是软件厂商的主流盈利模式,但是在软件选型的过程中,作为客户肯定需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或者自己使用最方便的软件,而这需要一个过程。因此软件体验是软件选型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
       软件的付费使用是软件厂商的主流盈利模式,但是在软件选型的过程中,作为客户肯定需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或者自己使用最方便的软件,而这需要一个过程。因此软件体验是软件选型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软件体验的模式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软件销售的数量和质量,继推出企业办公软件体验模式调查(一)和(二)之后推出本篇调查,三篇基本囊括市场所有主流的企业办公软件。

通达OA精灵:这是一款试用体验相当方便的软件。在官方网站上的产品一栏内,会有通达OA的全部产品,每一款产品都会有在线试用体验和下载试用体验两种方式,而且官方会有体验账号送给客户,没有密码,客户也不需要注册等繁琐的步骤。而且体验没有时间限制,体验模式非常方便。

微洽:没有比较直观的体验模式。但是该产品分为付费版和免费版两种,如果客户需要体验软件功能的话可以选择免费版本进行体验。免费版本的人数限制是50人以下,而且部分功能相对于付费版有所缺失。微洽可以使用qq账号进行登录,这样就省去了繁琐的注册流程。登录之后只需要填写您的公司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就可以在免费版进行体验了。

i到位:官方网站没有明显的关于产品的体验专区,而且该软件暂时不支持客户的免费体验。如果真的需要体验的话,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由客户经理来判断。

99云办公:在官方网站首页有一个我先体验一下的按钮,点击后可进入软件的体验专区。在体验专区,网页版本会提供两种不同身份的账号供客户体验,分别是管理员和普通职员。而且除了群发短信,其他功能都是免费的。体验过程不需要注册,十分方便。当然客户也可以用同样的方式在安卓或苹果客户端上进行免费体验。

联信:一款完全免费的软件。在网站首页会有软件的使用指南,上面有详细的图文介绍让客户了解软件的使用步骤。在软件下载过后如果用户需要体验的话万层注册就可以了,注册时需要提供组织类型、组织名称联系人姓名、手机并且设置一个登陆密码就行了。

企明岛:官方网站首页非常明显的一个位置就有一个立即体验的按钮,点击以后会处先一个二维码。扫描以后会出现刘备(CEO)关羽(项目经理)黄月英(执行总监)三个以三国为背景的企业角色,比较容易吸引客户的兴趣。在手机上选择后,电脑页面会自动跳转到相应角色的体验界面,不需要注册,体验非常方便。

推事本:这款软件暂时不提供免费体验功能。如果客户需要的体验的话,软件在10人以下是完全免费的,在人数较少的情况下进行该软件的体验。当然,在体验软件之前需要进行注册,注册时推事本会为客户提供ID,客户只需要输入姓名、设置密码并确认一下就行了。

销售易:官方网站上有一个快速体验的按钮,点击以后只需要提供手机号码或者电子邮箱和识别码以及验证码就行了,体验非常方便。当然您也可以选择免费使用来体验,提交资料和前面相同,免费体验时间是30天。

云之家:体验模式同样非常方便。通过官方网站首页的免费注册一栏输入手机号码,然后输入验证码以及客户需要创建的工作圈和简称以及自己的昵称即可完成注册,注册成功后即可进入体验。需要移动端软件的客户可以通过免费下载按钮下载对应的软件体验。

worktile:目前是一款完全免费的软件,客户点击免费注册后需要提交电子邮箱、真实姓名、用户名、密码并且确认一下密码即可。

18云办公:在官方网站上存在一个体验专区,在体验专区会存在几乎企业里面的所有角色,每一个角色都对应到一个体验的按钮,用户只需要点击立即体验就可以对相应角色进行体验了。而且这款软件是免费的,客户可以直接下载免费使用。

至此,企业办公软件的体验模式调查已经推出了三篇,总结了市场上几乎所有主流的企业办公软件的体验模式,稍后会推出一个完整的总结版本,将三篇调查整合出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