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台帐管理软件、设备资产管理、设备管理软件

[摘要]《设备管理系统》是一套对设备档案、增加、分类、维修、统计等进行全面管理的系统。该系统通过采集设备管理在日常工作中所产生的各种原始数据,根据设备管理的要求,对数据进行分类、统计、汇总、分析,建立程序化、制度化、规范化的设备计算机软件管理系统,包括了设备的一般特性、设备状态数据和设备能力数据,及时准确地

1-1

《设备管理系统》是一套对设备档案、增加、分类、维修、统计等进行全面管理的系统。

该系统通过采集设备管理在日常工作中所产生的各种原始数据,根据设备管理的要求,对数据进行分类、统计、汇总、分析,建立程序化、制度化、规范化的设备计算机软件管理系统,包括了设备的一般特性、设备状态数据和设备能力数据,及时准确地报出各种报表,为设备管理提供了一个现代化的管理手段,这一手段可以强化和规范对设备的管理。便于计划、财务、审计等管理部门的介入,形成严格的监督、约束机制。

>该系统集信息采集、分类、汇总、分析、查询、统计等各种处理为一体,各种操作既可以通过菜单进行,又可以通过系统的管理树导航进行。信息分类全面,树形管理方便,操作快捷简单,性能强大高效。全中文操作界面,无需计算机专业知识,使用易懂、易会。别具一格的查询统计为您提供了更多的方便!系统支持用户任意修改设计,也可让我们帮您完成。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