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CRM,助力企业提升销售管理竞争力

[摘要]众所周知,面对当前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企业之间的竞争已经日趋白热化。在企业间诸多的竞争中,客户的竞争直接关系着企业的命运,客户才是真正的上帝。谁能赢得客户的信赖和忠诚,谁就能赢得并能逐渐地霸占市场,成为不倒的王者。反之,只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直呼既生瑜,何生亮之后,无奈地退出市场。然而,传统的销售

众所周知,面对当前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企业之间的竞争已经日趋白热化。在企业间诸多的竞争中,客户的竞争直接关系着企业的命运,“客户才是真正的上帝。”谁能赢得客户的信赖和忠诚,谁就能赢得并能逐渐地霸占市场,成为不倒的王者。反之,只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直呼“既生瑜,何生亮”之后,无奈地退出市场。然而,传统的销售模式重视的只是单次交易的销售全过程,对于保留客户资源没有过多的涉及,不少企业在一次销售完成后没有后续的客户管理,使得老客户在不经意间流失。

正因为如此,企业无不开始重视客户关系管理,纷纷加大对客户关系管理的资金投入。CRM(即客观关系管理系统)市场风生水起,掀起数轮发展高潮,并且随着企业信息化办公的呼声日益高涨,CRM理念在更多的企业中迅速普及开来。一时间众多的CRM供应商及CRM产品如雨后般春笋冒出来,并呈现出蓬蓬发展之势。

作为“专注本地成长型企业信息化服务,以信息化为企业创造价值为己任”的武汉群策联动软件有限公司(下称“群策联动”)自主研发的“群策CRM”(客户管理关系),凭借操作简单、功能全面、升级方便以及较强的安全性、稳定性、易用性等诸多品牌优势,有力地保证了企业最终盈利最大化,获得越来越多的企业的青睐和追棒,成为众多企业提高销售竞争力的第一法宝。

自动化操作,让销售更加简单

自动化和智能化的对决,将是未来CRM发展的看点。在销售和营销方面,自动化有着其天然的优势,可以帮助企业寻找到良好的销售和营销渠道,并且还能收集到更多的数据,让企业能够在今后的运营中加以应用。

群策CRM销售管理软件的SFA(即“销售自动化”),可摆脱重复性操作,无需花费时间管理数据,也无需关注实际销售流程,只需把更多的精力专注于销售上,以更好地寻找线索、落单和维护客户关系。自动化的销售过程,减少销售的步骤和文档交接工作,将销售人员从传统跟单、议价、签单、发货等繁琐的流程中解放出来,而聚焦在最优价值的销售机会上,确保销售没有一单半途而废,减少浪费在后端销售管理行政的时间,从而提高销售团队的生产力和销售。

群策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可以通过销售人员与客户往来的邮件,可清晰直观地对销售人员进行绩效管理,摒弃以往月底销售业绩与名次才能统计的做法,帮助销售管理层随时随地直观掌握销售费用、名次,从而有效降低销售成本,提高销售效率。同时,群策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可以有效地规划营销活动,进行邮件直销,评估营销效果,跟踪营销支出,并优化客户开发流程。

专注客户管理,让客户不再流失

如今,商家竞争尤为激烈,明抢暗夺早已不足为奇,客户流失,防不胜防。其实,客户的流失根本问题就是客户管理问题,只有做好客户管理工作,才能有效地防止客户的意外流失。

群策CRM的360°客户管理,三重保障立体管理客户资料,通过对客户档案的有效管理,再也无需担心销售人员变动导致客户流失。群策CRM可通过地区、行业、关键等定向搜索筛选,精确定位与业务匹配的客户资料,实现销售员“一对一”的拜访和营销,让企业内部的管理效率大大提高。群策CRM客户管理系统可全面记录客户信息,实时跟踪,资源共享。哪怕销售、客服、产品等不同部门和客户接触,管理者都能够了解客户接触的每一次情况,妥善地解决员工工作交接难的问题。

此外,群策CRM可根据区域性客户的特征,划分不同区域的客户,采用“一对一营销”和“精细营销”的模式,明确和细化区域目标,分解责任落实到个人,更好地加强区域协同及销售服务流程规范。从而,轻松实现跨区域的分布式统一管理,加深对区域加盟商及办事处的实力与信誉的全面剖析,为企业锁定不同层级客户提供有力的依据。

推出手机微信版,让微信也成为营销工具

随着智能移动终端如iPad、智能手机的广泛普及,CRM的发展也步入了移动时代,并且迎来了爆发式的发展。群策CRM顺应发展的潮流,在行业内第一时间推出手机微信版,携手微信公众平台,打造企业销售人员及时跟进服务客户的重要平台。通过触发的时间、发送的消息、点击自定义菜单以及扫码,让企业进行具体的营销活动。这样就能在保留公众平台所有优势的前提下,可以最大化利用碎片时间,自由、及时跟进跟进工作内容的进展情况,从而提升工作效率,提高管理水平。

整合进销存管理,让企业运作不再盲目

在网络化、信息化飞速发展的今天,群策CRM集仓库系统、单据审核、库存管制于一体的整合进销存管理,帮助企业实时了解每一笔进货时间、金额、数量、产品明细,减少盲目进货,降低进货成本,合理控制库存,减少资金占用并提高市场灵敏度,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专业的CRM研发团队、完善的业务流程、全面精细的数据采集以及精准的营销活动……如今的群策CRM,已经发展成为国内CRM行业的领头羊,引领中国CRM的变革和发展。

未来的群策CRM,将一如既往地结合现代营销管理理念与信息技术,帮助企业建立信息化的客户关系管理机制,改善企业与客户在每个阶段交往的能力,帮助企业管理者合理管理网络资源,增加客户粘滞度和忠诚度,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准确高效地帮助企业提高销售管理竞争力、提高获利能力、树立市场领导地位,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

内容来源:网易新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