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重磅推出自主搜索品牌好搜对抗百度

[摘要]1月5日,奇虎360公司总裁齐向东在给合作伙伴发送的邮件中,宣布360搜索将正式推出独立品牌“好搜”,这意味着在360搜索推出两年多后,360开始强化自己的搜索品牌
   360搜索6日宣布正式推出独立品牌“好搜”(haosou.com)。这意味着奇虎360公司搜索业务经过两年多的高速发展之后,正式拥有自己的独立品牌名称。

360公司总裁齐向东表示,移动搜索将成为“好搜”率先实现颠覆式变革的主战场。

“推出独立品牌的目的,是为了给360公司搜索业务尤其是移动搜索,提供更广阔的驰骋空间。”齐向东表示,从某种意义上讲,360搜索并不是一个品牌名称,只是360公司旗下的一个业务板块,所以“好搜”的诞生,也并不是一次品牌更名。“这就像养育一个孩子,小的时候,家里先起个亲切的小名儿随意叫着,现在孩子长大成人了,要到更广阔的天地里去闯荡了,需要有一个正式的名字,名正则言顺。”

据了解,为配合新品牌的诞生,“好搜”推出了包括摸字搜、照妖镜、安心购、良心医、周边号、万花筒以及随心谈等“七种武器”。这些功能分别从便利性、安全、可信赖、实时性、本地化服务、社交功能等多个方面,全面满足用户在移动环境下使用搜索的习惯和需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