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再次联手乐视网 推出“乐迷”信用卡“瞬时贷”业务

[摘要]日前,光大银行信用卡再次联手乐视网,推出“乐迷”信用卡“瞬时贷”业务
       日前,光大银行信用卡再次联手乐视网,推出“乐迷”信用卡“瞬时贷”业务。据悉,光大银行乐迷卡的网络“瞬时贷”业务依托于信用卡网络申请,通过与乐视网合作向客户提供快速购买乐视产品、便捷申请信用卡、实时获取银行授信、系统后台支付订单、乐视配送乐视商品一站式服务。

这种银行与互联网企业深度跨界合作,向信用卡客户以及互联网客户提供专属的互联网金融交叉服务,必将成为信用卡发展的新思路,同时也标志着信用卡业务的发展全面进入了互联网时代。

光大银行与乐视网联合推出的“乐迷”信用卡“瞬时贷”业务不同于一般的联名卡服务,除了快速的服务,它更加注重双方业务的整合,为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与互联网视频服务。

乐视TV高级副总裁彭钢介绍,光大银行乐迷信用卡“瞬时贷”业务面向热衷网络或移动视频的客户。客户动动手指就能即刻申领到“乐迷卡”,并自动成为乐视VIP会员,以手机号作为会员号凭证,轻松享受乐视互联网电视提供的服务。

而这只是服务的开始。乐迷卡快捷的网络支付功能,可自动关联续费服务,为电视、乐视盒子、服务费等影视费用提供支付通道。

其实,不管是信用卡的即时申领 、即时支付,还是双方通过业务融合提供的一揽子金融服务与互联网视频服务,其背后体现的正是以消费者为中心、向客户提供极致服务的互联网服务思维。

为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减轻购物负担,乐迷卡网络“瞬时贷”里含有分期功能。客户在购买乐视超级电视后,可自由选择分期付款,享受高品质的服务体验和生活乐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