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4日获得盛科和香港虚德仁道电商的10亿元投资

[摘要]1月4日,盛科有限公司及香港虚德仁道电商投资有限公司作为财务投资人,出资10亿元,获得万达电商5%的股份。投资后分别持有万达电商3%和2%的股份。
      1月4日,盛科有限公司及香港虚德仁道电商投资有限公司作为财务投资人,出资10亿元,获得万达电商5%的股份。投资后分别持有万达电商3%和2%的股份。对此,万达集团方面表示,万达电商估值翻了4倍,达到200亿元,创造了新创立电商公司的估值纪录。

万达招股书显示,王健林持有万达商业地产51.07%股份,直接、间接持有万达电商近53%股份,即便两家新机构投资后股权会有所稀释,但王健林依然是万达电商的第一大股东。

据悉,万达目前O2O各项业务正在有序展开,已经完成了免费WiFi布局,beacon技术完成试点,大数据中心已启动建设,几十款O2O服务软件正在研发中。预计2015年四季度万达电商将全面上线运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