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雅虎搜索引擎于2日遭遇宕机

[摘要]1月2日,微软搜索引擎必应遭遇了约20分钟的短暂宕机。目前,必应等网站已恢复服务,但雅虎搜索服务(基于必应的技术)Search.yahoo.com仍处于宕机状态。原本用户在雅虎主页上进行搜索将会被重定向至Search.yahoo.com。目前,这将会返回一个空白页面或错误消息,而不是正常的搜索结果。
      1月2日,微软搜索引擎必应遭遇了约20分钟的短暂宕机。目前,必应等网站已恢复服务,但雅虎搜索服务(基于必应的技术)Search.yahoo.com仍处于宕机状态。原本用户在雅虎主页上进行搜索将会被重定向至Search.yahoo.com。目前,这将会返回一个空白页面或错误消息,而不是正常的搜索结果。

必应的问题也没有得到完全解决。一些报道称,在必应网站上看到了默认的IIS主页。网站监控服务IsItDownRightNow也确认,必应网站周五发生了短暂宕机。

在必应宕机的同时,利用必应服务的语音助手Siri和Cortana也受到了影响。除此之外,当天微软站点中除了必应搜索主站之外,Live.com也出现了短暂的中断。另外其他涉及Office、免费网页邮箱服务的网站,也出现了短暂的中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