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

惠普发布多款最新解决方案与服务 推动企业数据中心发展

发布时间:2015-01-04 16:18:41 来源:中国软件网 作者:
[摘要]近日,惠普发布了多款面向企业的最新产品与服务,旨在推动企业用户转变整个数据中心的运营,促进其业务增长,提高其盈利能力和业务敏捷性。
      近日,惠普发布了多款面向企业的最新产品与服务,旨在推动企业用户转变整个数据中心的运营,促进其业务增长,提高其盈利能力和业务敏捷性。

惠普此次发布的最新解决方案与服务包括:HP Superdome X(DragonHawk)服务器和HP NonStop X服务器, 允许用户在可扩展性高与性价比高的x86环境下部署关键任务工作负载;多协议全闪存优化HP 3PAR StoreServ系统最新产品组合,HP Storeonce Backup,实现更快、更灵活的融合存储;包括HP OneView、HP HelionCloudSystem CS200-Hyper-Converged StoreVirtual与HP ConvergedSystem 700在内的全新软件定义融合基础设施产品组合,集融合基础设施、超融合和软件定义于一身,用于管理基础设施即服务、云计算、移动以及大数据领域最重要的工作负载;包括惠普数据中心运维保障服务(HP datacenter Care)与惠普软件定义基础设施咨询(HP Consulting for Software-defined Infrastructure)在内的拓展咨询与支持服务,以帮助用户在向“IT新型态”过渡时为先进的云计算与软件定义基础设施环境提供支持。

为进一步支持并过渡至IT新型态(包括涉及开发/运营与HP HelionOpenStack的各种高级云环境),惠普数据中心运维保障服务为异构数据中心的个性化支持和管理提供了一个灵活、全面以及基于关系的途径。惠普软件定义基础设施咨询服务包括研讨会、部署与路线图、架构和设计等内容,其宗旨是帮助企业将其IT基础设施和组织朝动态与灵敏的方向转变。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