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信息化软件的未来五年,你怎么看?

[摘要]在过去的三年中,随着移动互联网爆发式的增长,不少企业开始考虑从传统PC到移动端的扩展迁移。当时,企业级移动信息化还处在萌芽阶段。海比研究认为2000-2013是中国移动信息化软件的导入期。

在过去的三年中,随着移动互联网爆发式的增长,不少企业开始考虑从传统PC到移动端的扩展迁移。当时,企业级移动信息化还处在萌芽阶段。海比研究认为2000-2013是中国移动信息化软件的导入期。从2013年开始,企业已经开始大量部署移动OA/移动CRM等移动信息化软件,以及一些行业专业软件的移动信息化软件。2013-2017年将会是企业移动信息化成长与爆发期。2018年以后,从开发到应用,再到移动安全,国内移动信息化将趋于成熟。

企业级移动信息化未来发展阶段图
图片1

数据来源:海比研究 2014,01

未来五年企业移动信息化发展趋势

中国企业级移动信息化市场规模(单位:亿元)
图片2

数据来源:海比研究 2014,01

海比研究数据显示,未来5年整个企业级移动信息化市场规模将达到1925亿元,复合增长率达到54%。

开发与能力平台市场规模(单位:亿元)
图片3

数据来源:海比研究 2014,01

海比研究数据显示,未来5年开发与能力平台市场规模将达到26.8亿元,复合增长率达到30%。

安全与管理平台市场规模(单位:亿元)
图片4

数据来源:海比研究 2014,01

海比研究数据显示,未来5年安全与管理平台市场规模将达到25.1亿元,复合增长率达到55%,增长比“开发与能力平台”快。

移动信息化软件市场规模(单位:亿元)
图片5

数据来源:海比研究 2014,01

海比研究数据显示,未来5年移动信息化软件市场规模将达到384.5亿元,复合增长率达到40%。

企业级移动信息化流量市场规模(单位:亿元)
图片6

数据来源:海比研究 2014,01

海比研究数据显示,未来5年企业级移动信息化流量市场规模将达到1549.4亿元,复合增长率达到80%,相比两大平台和应用软件,流量增长最为迅速。

未来五年,企业级移动信息化软件发展将呈现出一片兴兴向荣之貌。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壮大,企业级移动信息化软件向前的步伐也将越迈越大。但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们仍需努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