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新科技参加2014中国节能与低碳发展论坛并作精彩演讲

[摘要]2014年12月24日,2014中国节能与低碳发展论坛在京举行,该论坛由中国节能协会主办,邀请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住建部、环保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节能中心等节能工作主管部委领导和业内权威专家学者出席,被业界誉为节能减排风向标,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多届,在业界形成广泛影响。朗新科技受邀参加绿色电能分论坛主

2014年12月24日,“2014中国节能与低碳发展论坛”在京举行,该论坛由中国节能协会主办,邀请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住建部、环保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节能中心等节能工作主管部委领导和业内权威专家学者出席,被业界誉为“节能减排风向标”,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多届,在业界形成广泛影响。

朗新科技受邀参加绿色电能分论坛主题研讨,由产品经营中心业务研究部负责人王晓雯代表,做了《大数据在用电节电中的应用探索与实践》的主旨演讲,朗新科技研究认为大数据在节电领域主要存在用电主体、行业相关方、政府监管方三个应用层面和提出了基于原有业务管理系统应用大数据技术、集成已有数据中心开展大数据分析两条发展路径。同时,结合朗新科技最新的应用实践,介绍了节能服务运营平台、需求侧管理平台、电动汽车运营系统和电力EBPP四个方面的真实应用案例。

本次朗新科技主旨发言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节能媒体和论坛主办方等业界同仁极高的赞许,大家认为朗新科技的研究成果视角新颖,实用化程度强,对行业大数据应用发展有极大的启发性和参考意义。部分专家和媒体在现场纷纷对朗新科技邀约,未来希望双方在媒体文章、行业深度会议等多领域展开合作。

随着公司在节能领域市场的不断发展壮大,朗新科技将持续加大在该领域的研究和投资力度,加强在大数据技术应用、节能服务新型应用、平台化运营产业化等方面的研究,努力将最新的研究成果快速转化成生产力,为节能领域产业链条的形成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